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Interesting Ad - 有趣的广告

7 comments:

Irene said...

Hi 你好!Richard,我可以请问你一个问题吗? 要写comment 时,要怎么做才能显示名和相片呢? 谢谢

Richard said...

Hi Irene, 你得先有部落格,然后才能用它(户口)来写comment,才能显示名和相片。

Irene said...

谢谢你Richard,我这就试试看,不可以的话,再来请教你,不会嫌我这老人家太烦吧!还有顺便告诉你太太煮莞茜鸡要加糖冬瓜,是要称托出它的风味,莞茜鸡的味道就跟娘惹粽一模一样,娘惹粽如果没有糖冬瓜就不够味了,这是道带甜的食品.

Richard said...

Hi Irene, 你就是粉櫻的那个"Auntie" 对吗?我还在猜来猜去。不好意思,我的拼音很差,要花很多时间才打那几个字,真没用。
I believe you can also understand my low class English, that will be better for me to express. I will sure to help u if I can.

Irene said...

Hi Richard, 没错, 我就是粉樱那个more real than real 的aunty irene,好喜欢粉樱跟我放的那张olive oyl的相片, 如果在替粉樱回答comments 时, 可以看到那张相片, 一定很有趣, 我在你的blog看到你的作品, 很欣赏! 你一定是个电脑高手, 我在edit profile 那一页的photo hosting做了很久, 都做不成功, 我们那个军师mark又出国去了, 唉! 我太笨了…你是否方便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 我可以告诉你详细的资料,
谢谢

Richard said...

Hi Irene, don't say that, I don't even take up any computer lesson before, all by try & error & of course...问军师咯。One thing is I'm interested in computer things, so 玩玩啦。You're most welcome to send me email & trust that I can help u. I will share what I know.
My email is (richksw@yahoo.com.sg)
Sorry to use English reply, as otherwise, I will type until sunrise....hehehe.

Irene said...

非常感谢你拨出宝贵的时间来帮我, 谢谢,谢谢,谢谢…..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