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糕点大丰收......«9»之"中秋节09"

月是中秋分外明,
我把问候遥相寄,
皓月当空洒清辉,
中秋良宵念挚心,
祝愿佳节多好运,
月圆人圆事事圆!

又到中秋节了,和往年一样,也接到了Irene师傅的温情月饼,那熟悉的烘焙功夫和那份热热的温情又再次呈现了,今年不同的是添加了新式和充满色彩的月饼。

这里要特别感谢DavidL5的陪同下把
温情月饼递送到我家,辛苦了,Thank You!!!

最后就是羡慕和垂涎的时刻啦。。。。。。。

燕菜榴莲草莓单黄月饼榴莲冰皮月饼彩虹单黄月饼月饼咖啡酥巧克力月饼传统月饼哇,正点!!!

37 comments:

Dorene said...

Richard, wow so many mooncake.Here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nd family 中秋佳节快乐.

Sally said...

愿你过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圆满。祝你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said...

Richard,

好多种类的月饼哦!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中秋佳节快乐.

Unknown said...

Richard,

你好幸福哟!又再次收到好多不同口味的月饼。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中秋佳节快乐!

Michelle said...

Richard,

wowwww.....好幸福哟!果然只有羡慕和垂涎的份,嘻嘻嘻。。。

Michelle said...

opppsss.....忘了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Eileen said...

Richard,

哇,的确正点!在此祝你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Dorene,

Ya loh, can open stall liao, I also wish you & your l♥ves one 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Sally,

明月几时有,把酒問青天,我也在此也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Richard said...

Jennifer,

都是Irene师傅的精心杰作,才会有这样的阵容啦....
我也在此也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Richard said...

Joanne,

都是托Irene师傅的福气,才能尝到这些新式和充满色彩的月饼。

我也在此也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ds said...

Richard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Richard said...

Michelle,

托福托福,得福得福,好幸福,羡慕和垂涎是应该的。

我也在此也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Richard said...

Eileen,

是超赞的咯,我也在此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Doris,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你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Mabel said...

Richard,

哎呀,我又羡慕又嫉妒哦!你真的是太幸福咯,那么多各种各样的月饼我每样都想吃。哈哈,传统的诗我不会我刚写的就是我的诗:)

祝你和家人度过一愉快的中秋节。

Richard said...

Mabel,

都是托Irene师傅的福,才能尝到这么多充满色彩的月饼,谈到写诗,还远啰,都是参考得来的啦,有心比什么诗都来的实际....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Irene said...

Richard
送上香甜的月饼, 连同一颗祝福的心,
祝你: 月圆饼圆人团圆, 一切完美事事圆

中秋节快乐

小凤 said...

Richard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你好幸福 Aunty Irene送你那么多美美的月饼

Richard said...

小凤,

都是托Irene师傅的福咯,唔,好好吃喔....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Irene,

谢谢你的温情月饼,真系无得挺啰....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L-5 said...

Richard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Richard said...

L-5,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Kate said...

八月圆圆是中秋,月亮圆圆天上挂,月饼圆圆桌上摆,杯子圆圆盛香茶,灯笼圆圆放光芒,人在圆圆地球上,用手圆圆画圈圈,万事圆圆又满满,愿你幸福圆满,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Kate,

也祝你中秋节月圆人团圆,圆圆满满,万事如意。

May said...

Richard,

很好听的歌,十五的月亮!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团圆幸福.

Richard said...

May,

用歌来配合节日,那会更加完美啦。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

Sherrie said...

Richard

愿这些缤纷色彩的月饼带给你的事业和生活,亮亮堂堂,圆圆满满!

***中秋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Richard,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Margaret said...

Richard

中秋节快乐! 祝愿你从今往后事事圆圆满满!

你拍的最后一张平面照好正哦,想必你又得站在高高的凳子俯视来拍,才能取到这个方正的角度,不简单哦~

Richard said...

Xueli,

也希望你能-事业和生活,亮亮堂堂,圆圆满满.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Richard said...

babygirl,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Richard said...

Margaret,

我也同样祝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你观察能力不错哦,我的确站在凳子和高举双手往下拍的平面照哟。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wow... really 大丰收 yo. hee hee...

Richard said...

Nicole,

陶醉到忘了哦,喜喜喜,真的大丰收啦,也同样祝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said...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
出国两个星期昨天才回来,没能即时给予回复。让我也献上迟来的祝福,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said...

bg,

想必你一定玩的很尽兴吧,迟来的祝福也收到了。

也同样祝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