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Happy 44th Birthday....My H♥me☺

13 comments:

Eileen said...

Richard,

时光飞逝,明天是我国庆祝44 周年国庆。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祝新加坡:国运昌隆、国泰名安!我也祝你国庆日快乐!

Unknown said...

Richard,

明天是新加坡庆祝44周年国庆。每次我都会告诉我先生觉得你们真得非常爱国。令人好羡慕。
在此我祝新加坡国庆日快乐!国泰名安!

Anthony said...

Richard,

时间好像越来越快,又是庆祝国庆日的日子。

我在你这里住大家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假期快乐!

Jennifer said...

Richard,

我也祝你国庆日快乐!

babygirl said...

Hi Richard,

Today is our National Day, Happy Birthday Singapore to all of us ^-^
我在你这里住大家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假期快乐!

Eileen said...

Richard,

哦,写错字,必须纠正。应该是国泰民安而不是国泰名安。

Richard said...

Hi Eileen,

时光真的飞逝阿!!!又一年啦,我在这里也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还有个欢乐假期。

字写错没问题,有心就OK啦!!

Richard said...

Joanne,

我迟到啰,没法子,超忙啦....
44年啰,走来的确不简单,我也祝你和家人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还有个欢乐假期。

Richard said...

Anthony,

时间超快咯,又一年啦,我也祝你和家人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和过个欢乐假期。

Richard said...

Jennifer,

我也祝你和家人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和过个欢乐假期。

Richard said...

babygirl,

Ya loh...Happy 44th Birthday....My H♥me........

我也祝你和家人国庆日快乐,国泰民安和过个欢乐假期。

L-5 said...

Richar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SINGAPORE!!! :D

Long Live Singapore!!!

Cheers!!!

Richard said...

L-5,

HaHa...belated too, me late too....

Happy National day to you &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