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Happy Birthday {öö}


生日除了插满蜡烛的蛋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有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美丽气球





最主要的还是。。。老了一岁咯!!!

9 comments:

Irene said...

Hi Richard,
Happy Birthday !!!
生日除了插满七彩蜡烛的蛋糕
还有生日歌…….
更少不了美丽的气球
这些是你所写的东西,
都一一跟你备齐了
够朋友了吧!
你说:最主要的还是……老了一岁咯!
不!!!你应该说: “增多了一年的智慧,,,,,,,,,”

Pls chick here

Anonymous said...

Hi Richard

生日快乐哦!!!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y, happy birthday to Richard, happy birthday to you! 恭祝你星期二生日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Durian mousse cake 好吃吧?生日歌也好听吧?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

Richard said...

Hi ds,
我一猜就知道是你了,为什么呢,不告诉你,哈哈。Anyway, 谢谢你的祝福,至与cake呢,还用说,好到。。。。看看照片给你流一下口水啦

我的生日蛋糕

Richard said...

今天,我要感谢Irene特地为我量身订做的生日蛋糕和Video.因为这是几十年来,首次在生日前收到的一份那么特别的礼物。
再次谢谢Irene。。。也祝你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那么厉害?不可能的,我知道一定有人告诉你的啦! Anyway, 生日快乐!好好享受你的生日与蛋糕哦!

ds

Richard said...

Hi ds,
我是真的猜到,我是根据你在Irene blog的流言时间而联想到的。历害吧。
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啦。

ds said...

哟哟。。。 真聪明!

ds

Richard said...

35分钟后,是本人的生日了,再这里要感谢所有来自八方的朋友们给与小弟的祝福和Irene的大礼,也希望我和一家大小身体建康,心想事成。
*感谢您 (öýö)

ds said...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怎样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