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珍贵的朋友...Happy Birthday!!!∞

还记得这珍贵话面吗? 对了,就在两年前的今天,在此时此刻,我为一位珍贵的朋友庆生,今年依然不例外,以守旧代表不变的友谊,没有刻意点缀,但百分之百的真诚来献上祝福......Irene......生日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继续用欢声笑语和烘焙功夫带领着Kaypo Club Pte Ltd...................Chèërs!!!

14 comments:

d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就像这歌唱的一样
寿与天齐!

ds said...

Yeah! I no. 1, hahaha!

May said...

亲爱的Auntie Irene,

今天是您的生日, 在此献上我真挚的生日祝福:

祝愿您: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Richard said...

Doris,

Kindly collect your prize at "Olive Tree" fm 12.30→5.30pm tomorrow.....☺

ds said...

haha, Richard,
真的有吗?

Dorene said...

Aunty Irene,

Wish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may you stay healthy and cheerful forever.

Unknown said...

Auntie Irene,

今天是您的特别的日子, 在此我也献上我的祝福:祝愿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我也再次祝福你:身体健康,马票常中!!!

Michelle said...

Ds,

No 1,因为少了Richard这个对手呀,哈哈哈。。。。

Irene said...

Richard

谢谢!谢谢!

paiseh! 昨晚处理相片到三更半夜,即忘了上你和Ds的blog看看,幸好有Michelle的通知才知道,谢谢Michelle:)

说得好!“以守旧代表不变的友谊”能在网上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诚心诚意感谢上苍让我们彼此认识并成为真诚的朋友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不用客气,我想你一定是不晓得,我才通知你的!

ds said...

Michelle,

你就让我“阿Q”一下下嘛,呵呵。。

Margaret said...

hi Richard

你真的很有心,还在这里做一个生日贴子祝福我们两个寿星婆。。。

祝福不嫌多,我也在这里祝福Auntie Irene 和Michelle 生日快乐,每一个生日愿望都一一实现!

Ps. Wow, this "You needed me" song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s...never get tired listening to it...thanks for uploading...

Richard said...

Margaret,

一定要post啦,Kaypo Club Pte Ltd的主持人咧,喜喜喜。☺


Glad that you like this song, just stay on the page & it will play continuously for your listening pl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