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 早来的端午节Part 2 ≈

接到了第二通来电,意味着端午节的脚步更近了,对,还有四天!!!!
最兴奋的是..........温馨"粽"礼又到来啰,这回还是Irene师傅的新尝试,新口味粽子勒!!! 相信各位要羡慕我"多多"下咯。
注意小心口水流在键盘哦!!!.......

新口味粽子

Rempah Udang 粽Rempah Udang 粿粽花生粿粽椰子粿粽咖哩鸡肉粽

不忘感谢Michelle送上在黎明时分亲手包扎的咖哩鸡肉粽以及再次半夜递送这份"新尝试"到我家,Thank You once again!!!

61 comments:

Echo said...

谢谢Michelle和richard! 因为你们我才有粽子吃。
Irene create 的rempah Udang kueh 粽皮QQ太好吃了。现在吃太饱睡不着。kekeke!

L-5 said...

Richard

U so good... always got delivery service... for free some more... :D

Must have had enjoyed all the yummy dumplings!!! :D

Happy 端午节!!!

Cheers!!!

p/s:PC Show in Suntec from 11 to 14 June 2009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哇!哇!哇!真的是羡煞旁人 wow... 那么多美味又可口的粽子,呵呵。。。

有咸的,有甜的又有辣的,有大的又有小的。。。好!好!好啊!哈哈。。。

Jennifer said...

Richard,

痴痴的等,终于让你等到了,不过这次我不必羡煞你了,也不用流口水,因为昨天我一大早就杀到Auntie Irene 的家去抢, 在那苦苦的守着, 不让粽子飞走。哈哈!

Richard said...

Echo,

不用谢我,最主要的是Irene和Michelle,我们才有新口味粽子吃,吃太饱?谁叫你咂嘴咯,哈哈哈哈!!!

Richard said...

L-5,

I "HENG" mah, always got Irene & pretty lady's takecare, hehehe...
You also not bad lah, every weekend at Irene place eat yummy, only thing didn't see you grow fat leh.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啦.....

Planning to buy what this round?

Richard said...

Nicole,

不用羡慕啦,你们都是高手,要吃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像我左等右等流口水,不过还是要感谢你们姊妹团的厚爱啦。

Richard said...

Jennifer,

是利害的咯,都被你抓着了,一粒也没飞走。
我也不错啦,"粽"有一天等到你。

ds said...

Richard, 你也不赖啦!你也是把粒粒“粽”影一一“捕抓”起来了!

Michelle said...

Richard & Echo,

不用客气,我也是顺路而已!我也顺便有口福呀!嘻嘻嘻。。。

Richard said...

Doris,

好一句粒粒"粽"影,粽子吃多变得有水准末!? 哈哈哈哈☺

Richard said...

Michelle,

这"顺便"可苦了你咯,连夜赶路,还好Irene从旁Charge Battery,这一来,还有点安慰啦,我好像又在暗示咧!!

Margaret said...

Richard

又一波的温馨"粽"礼热乎乎的由我们的特派速递小姐飞车及时送到府上,肯定羡煞旁人哟!!慢慢享用哟!嘻嘻嘻~

端午节即将到来,预先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佳节快乐!

Eileen said...

Richard,

哇,你的粽礼很多,的确羡煞旁人。

Irene said...

Richard

不谢!不谢!

哇!各 blog 尽是一片‘粽’声!所谈的都是‘粽' 身大事,哈哈哈....‘粽' 望所归,皆大欢喜啦!

还有!还有!你放上的华乐,很符合这‘粽' 情‘粽' 意好时节!

babygirl said...

Hi Richard,

1st time come to ur blog ^-^

You must be very touching, received so many different type of dumplings make from ur best friend (Aunite Irene & Michelle). Hope to c u at Aunite house next time.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to You & Family*

May said...

Richard,

哇!那么多新口味的美味粽子,的确是羡煞旁人噢。。。相信你在品尝这爱心粽子时,一定倍感温馨,因为这粽子包含了大家真挚的友情。

在此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端午佳节快乐!

Unknown said...

Richard,

哗!又收到第二次的爱心和温馨新口味的"粽“礼还特派速递送到你府上,这是的确令人好羡慕噢。。。希望你和家人能慢慢享用这美味粽哟!
在此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端午佳节快乐

Michelle said...

Richard,

Auntie Irene 一直都有从旁Charge Battery的,所以我是随传随到!哈哈哈。。。

Michelle said...

Richard,

忘了祝福你与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Margaret,

谢谢,我们一家大小都在享用着这份温馨"粽"礼,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心想事成☺

Richard said...

Eileen,

这都是托福于Irene,才会有那么丰富的"粽"礼咯。

Richard said...

Irene,

师傅就是师傅,粽子不但可以应节,还可以DoReMiFaSo一大堆歪成语pop出来,哈哈哈哈,好耶!!!

这华乐是我收藏之一,由70-80年代的时代乐乐队所演奏的,也是为了配合主题而播的。

Richard said...

Hi babygirl,

A warmth welcome to my blog, all those goodies contains warm, care & love, indeed very touching & of course with the leader "Irene".
Hope to see you in person too, KIV lah, hêhëhë


♦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to You & Your Love One's töô ♦

Richard said...

May,

就如我所说的温馨"粽"礼咯,无价之宝哦,里头的确包含了大家真挚的友情.....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心想事成☺

Richard said...

Joanne,

都是受到大家的爱戴才会有这福分啦,感谢大家啦。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事事顺心!!!

Richard said...

Michelle....Express Services....除了能说感谢,也无法找到别的形容词了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百事可乐!!!

ds said...

Richard,

haha..... 我不只是变得有墨水,吃了师傅的粽子,我还“粽”气十足呢!还有还有,我看你对Michelle是由“粽"感谢咯。哈哈。。。。

我看师傅要说hor liao hor liao 咯!嘻嘻。。。。

Richard said...

Doris,

哇!!! Ru Lai Ru Cui ...Jin A Hor Liao.... Dan师傅Ai Dai Lan Liao.....哈哈哈哈!!!

Irene said...

Ds
haha.....你吃了粽子后,果然变得有墨水liao,不但“粽”气十足!
简直是: 与“粽"不同噢!哈哈............

Irene said...

Richard

ma na A Ai Tai Lan ?

lu wu tamp po bo ho say lei ! haha.....

Richard said...

Aiyo, long chong ki seow liao ☺☻☺☻☺

还有还有...如果与"粽"相同,那就pai tai liao....HoHoHo!!!

Eileen said...

Richard,

祝你端午节快乐!

May said...

Richard,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Eileen,

我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May,

也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Michelle said...

Richard,

预祝你与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Michelle,

☺ 粽子香,香厨房 ☺
♠ 艾叶香,香满堂 ♠
♣ 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
☼ 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

♦♦♦ 我在此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安康 ♦♦♦

Sally said...

Richard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 ♥~

Richard said...

Sally,

我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安康 ☺

L-5 said...

Richard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

第一层,体贴!!! :D
第二层,关怀!!! :D
第三层,浪漫!!! :D
第四层,温馨!!! :D
中间夹层,甜蜜!!! :D

祝你端午节快乐!!!

Anthony said...

Richard,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吃了粽子记得要多喝茶啊!

Irene said...

Richard
今天我要送你2个粽,
1个是: 包‘粽’ 马票
另1个是: 马票包‘粽’
Haha……

端午节快乐

said...

祝Richard 与家人,

端 午 节 快 乐 !

babygirl said...

Hi Richard,

Today is Dumplings Festival, wishing you and family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Day ^-^

Kate said...

无数代表快乐的糯米,里面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我用欢乐的粽子叶把这一切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L-5,

我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安康 ☺

Richard said...

Anthony,

我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Ooops忘了喝茶勒....

Richard said...

Irene,

好啊,吃饱饱,大家一齐发啦,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Bg,

我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ichard said...

babygirl,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Day to you & all your L♥ve one's.........

Richard said...

Kate,

好词,好词,我也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安康 ☺

Dorene said...

Richard, so sorry due to month end so no time to wish you and family Happy Dumpling Festival hope you dun mind.

Richard said...

Dorene,

No problem.....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Day to you & all your L♥ve one's.........

Eileen said...

Richard,

在这来临的星期日是父亲节,祝你父亲节快乐!

Richard said...

Eileen,

Thank you, 也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Richard,

Tomorrow is father day, enjoy the day with ur family ^-^
祝你父亲节快乐!

Richard said...

Hello babygirl,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Father's Day töô...

Mabel said...

Hi Richard

Happy Father Day to you. :)
祝你父亲节快乐。

L-5 said...

Richard

Wishing u and family: "父亲节快乐!!!" :D

Cheers!!!

Richard said...

Mabel, L-5,

Wishing your's daddy Happy Father Day tö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