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Happy Birthday to Irënë ♪♫

光阴似箭→→去年的今天,在此时此刻,我为一位珍贵的朋友庆生,今年也不例外,不同的是我以最简单的方式,没有动画也没有点缀,但百分之百的真诚来献上祝福......Irene......生日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继续用欢声笑语和烘焙功夫带领着Kaypo Club Pte Ltd...................Chèërs!!!

9 comments:

Irene said...

我最最珍贵的朋友: Richard

就知道你肯定会在你的blog祝贺我生日快乐
这一生中,能认识到你们这一帮好朋友,再也没有什么遗憾了,谢谢你:)

May said...

亲爱的Auntie Irene,

让 我 也 来 唱 一 首 歌, 祝 你 生 日 快 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Richard said...

最珍贵的朋友...Irene,每年都收到你亲自烘焙的生日蛋糕,也是我一生的荣幸,在此也要感谢您。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L-5 said...

Richard

Ya ya!!! I also come here to wish Auntie Irene:

HaPpY BiRtHdAy!!! :D

Cheers!!!

Unknown said...

Auntie Irene,

哇!这儿也有您的祝贺生日哦!在此我也愿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顺顺利利,笑口常开!”

Anthony said...

Richard,

I come support you....hahaha

Today is Kaypo club pte ltd "CEO" birthday.

Auntie Irene,

Wishing "CEO" a Happy Birthday,
good health, and your business blossoms....lastly always have a young hearts, this you will never feel old...hahaha

Richard said...

Anthony,

HaHaHa.."SWEE" man..."CEO" good description, why I never thought of that huh.

So let's HUAT AH!!!!

Michelle said...

Richard,

我也来凑热闹咯!

Auntie Irene,

"CEO" 大人!嘻嘻嘻。。。。没有你就没有kapoh club咯,所以大人生日就是我们大家的大日子。 再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Irene said...

May, L 5, Joanne, Anthony, Michelle

哎哟!真是老糊涂liao,只顾在自己的blog回答comment, 却忘了来这里感谢大家:(

谢谢你们的多次祝福:)

什么"CEO"? 胡说!每人该打20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