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Golden Phrases (金玉良言)

To share "LOVE" with yöu, my dêar friënds......

18 comments:

L-5 said...

Hi Richard

Well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Cheers
L-5

Richard said...

L-5,

Very meaningful...

Kate said...

哇!一段时间没过来,你的寒舍就添加了许多色彩,你几了不起勒!

ds said...

Richard,
好喜欢你的Music DJ的dollz. So cute.

Richard said...

Kate,

那就要常来咯,喜喜喜...
没有什么了不起之言,只要时间允许,谁都能打扮打扮自己的Blog啦。

Richard said...

Doris,

都是在网上寻找的啦,就是看到cute而且配合主题than派上用场咯。
Hmm...你那新logo也很cute leh.

Sherrie said...

Richard

真的是金玉良言,谢谢你的指点。。。

Richard said...

Xueli,

哈哈,不敢指点,只是觉的很有意思所以跟大家share share而已。

Oink Oink said...

Richard,

Then you help my blog 打扮打扮 lah, cos I really so boh eng, hm.. ok lah it's 懒 lah. Hehe...

:-D

Irene said...

hahaha... Richard,

别听她的!

别跟这懒猪打扮打扮

就算你跟她打扮打扮

这懒猪也会跟你说:“哎哟!chin bo eng ah! bo eng mur yan ji la”

Oink Oink said...

Aiyoyo...wu..wu...

wei....wu...Irene大人,您就绕了我这只懒猪吧, boh bian lor, jin he-yao mah, yan ji mur ang ang, jin xiang ang ku kuih lor, wu lang kong wa jin la mah, hehe....

:-D

Sally said...

Hi Richard

来到你的blog好赏心悦目哦,那些卡通人物好可爱叻,可惜我是电脑白痴这些我都不会,嘻嘻

Richard said...

Hello!!, I'm back only today...一个星期没空上网了,只因工作冲昏头脑...peisei.

Richard said...

Oink²,

打扮而已嘛,sub sub water lah,只要有时间,你要把blog变成乌鸦或凤凰都行啦。

Richard said...

哈哈Irene, Oink², 这年头流行@#$%&*!òë的语言huh, 叽里咕噜, don't know say what...(òó)

Richard said...

Sally,

不是你电脑白痴,而是我手痒,乱找乱贴啰,不过我喜欢这种多点装饰和有色彩的感觉那倒是真的。

Sally said...

richard

好神奇哟,乱找乱贴还可以贴出来呢,我曾经试过在网上卡通会动,可是来到我的blog它就不动了,真煞气叻,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Richard said...

Sally,

我又回来了(一星期后),那不是问题而是有些"gif" format需要3rd party来协助才能把它们生动的贴在你的Blog.(利用html co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