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早来的圣诞礼物

还有23天,就是圣诞节了,今年我提前收到了一份"重量"级的礼物,那就是Honey Baked HamCheese Hotdog,哇!!!犀利喔.....

在此要感谢Mary温情献上的这份""礼,让我感到十分感动和温馨,也有着"雪中送炭"的感觉,除了能说谢谢,还是谢谢........

悄悄地告诉大家,那Ham更Hotdog的口感和味道hor,真的好...............

Honey Baked Ham

Cheese Hotdog

Fresh & Tender

29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hi Richard,

托你的福!我也有咧!我也有咧!

谢谢 Mary ...

谢谢 auntie Irene ...

嗯~~~ 那里飘来一阵香味 huh?

哦~~~ 原来 Chesse Hot Dog 和 Baked Honey Ham 已经烤好了!不写了,不写了,我要快点去吃咯!不然 auntie Irene 和 Margaret 要把我的那份也吃掉咯!

Margaret said...

Hi Richard

哇,真的非常好吃,我和auntie Irene 和Nicole 已经烤一些来尝了。

谢谢Mary!

谢谢auntie Irene!

吃了满口余香。。。

Irene said...

2个丫头在胡说!谢我什么哟?

我只是在借花献佛罢了,嘻嘻....

我也要谢谢玛丽,THANK YOU VERY MUCH

丫头玛丽噢!您送我的那份,已分得7788了,恐怕留不到圣诞节了,A! 几时还有huh?
hahaha......

Richard said...

HaHa,Nicole, Margaret,
佳大欢喜,大家都有份,都是靠Irene的借花献佛和加上Mary的大方和温馨,再次点燃这友谊的火花,但愿这火花能永恒不熄。

Margaret said...

的确如此,Richard, 真的好感谢她们俩的热情分享!让大家都有口福,皆大欢喜!

看到和尝到baked honey ham 真的感觉到圣诞气息已空气中散播开来了。送礼的佳节就要到来。。。

Unknown said...

Richard,
哇!去你得blog 就听到christmas song,真得开心又看到你那麽早已收到圣诞礼物,真是好羡慕你呢!希望你能和家人慢慢
enjoy your honey baked ham and cheese hotdog。快点抹一抹嘴巴,不然的话口水马上可流下来咯!

Richard said...

Margaret,
是咯,不只是圣诞气息,还添加热情,温情,友情.......

Joanne,
这份喜悦都是Mary所赐啦,最重要还是大家能分享就好了。我们一家肯定会慢慢的享用这份"重"礼,你还是赶快抹口水吧...喜喜喜。

Eileen said...

Richard,

好温馨也很窝心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Richard

What kind of dishes do u plan to prepare with the Ham and Cheese hot dog?

Sherrie said...

Richard

The packing for the ham, so cute 胖胖的。i tried cheese hot dog b4, very nice..yummy
hope you enjoyed the food

Richard said...

Eileen,
对咯,非常.........

Sharon,
Presently, "we" have that for breakfast with white bread & also mix it with noodle. Kids preferred to eat with bread more loh.

Xueli,
Ya loh,很像抱枕hor, 除了品尝,还想拿来抱抱咧,喜喜喜。

Anthony said...

Richard;

I don't your club have 1 santa clause...early christmas gift from santa mary...I think this will bright up your christmas...hahaha

Richard said...

Anthony,
Ya loh, lady Santa is coming to kaypo club, just listen to my blog music's...very bright liao.

Eileen said...

Richard,

你播的那首圣诞歌曲很好听。歌名是什么和歌手是谁(我是指那首舒情歌)。

Oink Oink said...

Richard,
哇。。这么多,3kg多的肉耶,可以吃到明年嘞。Enjoy your X'mas feast!!
:-D

Richard said...

Eileen,
噢,那是Gregorian的When A Child Is Born, 好听就多多来访慢慢欣赏啦,到了圣诞节有更精彩的画面和歌哦!!

Oink²,
应该不会吧,really enjoy like mad...

franlanto said...

Richard,
小小心意,不足挂齿。 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喜欢。:)

哎哟哟!!!! Nicole, Margaret 还有Auntie Irene, 你们可真胡涂哟,谢来谢去,怎么忘了谢一个人呢?要不是她, 你们可能要等很久哦! 哈哈...猜一猜她是谁?

哟!7788... 出真字哦!记得买哟! 中了就有啦!哈哈....

Richard said...

Mary,
我和家人都在享用着好料,还是托你的福才有这份早来的圣诞礼物,不谢怎么可以呢。
那神秘女人到底是谁啊?莫非是start with "O" 的!!!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rene said...

丫头玛丽啊!我不是出真字啦!懒惰打拼音咯,用数字比较快嘛!反正你也看得懂,不是吗?哈哈...

哎呀! 这回就真的太糊涂了哟!怎么会忘了谢那个递送大使呢?

Richard
这回你猜错liao !
不是start with "O"

谢谢你!惠芬,
谢谢你这可爱的递送小姐,要不是你,恐怕我要等到花儿也谢 liao ! hehehe.......

Margaret said...

对hor, 要谢谢惠芳帮忙传递给auntie Irene...谢谢惠芳!

Nicole Hah said...

对 hor, 只是想到吃,却忘了谢谢惠芬。 呵呵~~~ 谢谢傻大姐惠芬! muak muak ...

Richard said...

原来如此,不能怪咯,因为我不晓得还有一位递送小姐在背后扶持,好啦,也要感谢惠芬,辛苦了,Thank you very muchy.

Camille said...

哇!你真的很有口福,时常都有美食送上门。真是让人好羡慕哟!

怎麽我都没有这样的口福,呜呜呜。。。。。

送上早来的圣诞祝福。

merry x'mas.........

Richard said...

haha Camille, 不用羡慕我,因为我不会烘又不会煮,只会吃,喜喜喜....其实是托这班好朋友的福,才一再而三的有好料吃,很感谢她们。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旅游愉快。

Oink Oink said...

Richard,
Your cursor very cute leh. I still dunno how to do it.
:-D

Richard said...

Oink²,
Very simple, just type a search keyword e.g "cursor" than it will appear many websites, just visit it & choose your favorite, copy the link(or follow instructions given) & paste it to your template that's it. Try it lah, 很好玩的。

Oink Oink said...

Richard,

Thanks, I will try again when I have the time.

:-D

Richard said...

Can lah, happy trying together with 小Oink²...喜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