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糕点大丰收...赞!!! «2»

今天,我也要感谢Dörênë抽出她宝贵的业余时间,特地制作了下列几种糕点让我品尝,相信你们必定会再次的羡慕死了,她那成熟的手艺再加上Irèné的指导和食谱,"真系有料到喔"。隋着这第二次的糕点大丰收,意味着"波罗面包"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希望还有第3,6或10集的糕点大丰收,但绝对不希望是"波罗面包"的"三万"哦!!!

Honey Cake

Flaky MoonCake

Pandan Chiffon Cake

« Overall Video »

28 comments:

Irene said...

haha....Ah Oink 还没来kaypo,我先来上头位。

Richard! Richard!! 你该感谢我!若我不一直催,恐怕这糕点遥遥无期呢!哈哈哈...

Oink Oink said...

哇!!Richard 跟家人又有口福了,一定非常开心吧。Dorene 终于实现了她的promise, 做了那么多糕点给你。Have you try all? How do you rate? Which is the Best? What's the filling in the mooncake har? Aiyo, so many questions, ans slowly ok? 1 last ?, where's my share leh? Keke...
:-D

Oink Oink said...

Haha, Auntie Irene, 我慢了5分钟啦,让您抢先了一步。
:-D

Irene said...

Hang 啊!Ah Oink,

明天我一定会中头奖!!!哈哈.....

Oink Oink said...

Auntie Irene,
记得要买哟,中了别忘了请我吃饭,ok?
:-D

Irene said...

Ah Oink Ah Oink!!
我是标准4D 迷,怎会忘了买呢?

Richard! 你是不是吃到了开怀了呢?把pandan 写成 pandon ???

Richard said...

谢谢Irene的"一直催"啦,今天才有的mum mum,如果中了头奖,相信我的糕点大丰收»3又来罗,Pandon是从Dorene的post copy过来的,我以为这样就不会把名字叫错咯,结果还是错。

Oink,
对阿,我们一家大小又有口福罗,Rating是没法子啦,各有千秋,不分上下,那月饼里的陷是Yam所以yumyum咯。下午我把sample拿去BukitBatok给你try..OK!

franlanto said...

Richard,
这么多的糕点不可能在一天里就吃完的,肯定还有,Richard, 我今天在woodland 等你哦!记得拿多一点. :)

Rihcard, 糕点已经吃了,戏该上演了吧! 快点哦!我现在是 ying ying mei dai zi 等看好戏.

Nicole Hah said...

哎哟~~~richard 啊!你就好啦,又有美食入口,真的好羡慕哟!

Margaret said...

哇,Richard, 羡慕死我了耶,又是另一个师姐的拿手好料哦,这个漫长等待是值得的。恭喜你又口福了哟!

如果当波罗面包有好料吃的话,我也要当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ichard

我也在等看好戏。。。

Unknown said...

Richard,

真是有口福耶!又有一位美女烘制蛋糕给你了。好羡慕你呢!我的那一份你也吃掉了吗?真没良心。哈!哈!

Richard said...

Aiya Mary,不早通知我,现在已经晚上了,来不及去罗。看戏?谁来演啊,而且导演和主角都已经躲起来了,只在后面偷看。

Nicole,
这第二集早就已经book好了,所以还好,除非有第三集,你再羡慕也不迟。

Margaret,
你说的没错,有好料吃,谁都想啦,但我还是不希望再当波罗面包了,因为感受不好喔。

Sharon,
落幕了,等下一部吧。

Joanne,
美女没把你那份交给我勒,我又不好意思开口,怎么办呢?希望我的意思浅浅,美女看得懂,那你那份就有着落了。

Anthony said...

Richard "老师";

Another batch of tasty goodies, you are very lucky to all this good friends...hahaha enjoy your goodies, hope you don't put on too much weight...

Camille said...

你真的很好命哟!可以尝到那末多美食,让人看了都好妒嫉

Eileen said...

哇!每一个糕点都令我垂涎三尺。Richard帅哥,你好有福气哦!

franlanto said...

Richard,
好失望哦! :~(

Richard said...

Anthony,
True loh, valuable friends are what I've gain fm blogging. I will on diet after finishing all those goodies..hehehe.

Camille,
先苦后甜,也是因为波罗面包的故事才有丰收的机会咯。

唉呀Eileen,"帅哥"!?都说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有口福呢,算是真的。

Mary,
别失望,乖啦,其实你的工夫已经到家了,这一点小玩意儿对你来说是小巫见大巫啦,是不?

Oink Oink said...

Mary,
你失望什么?我在BT Batok从天黑等到天亮,都没看到糕点嘞!!

Richard,
Where??
:-D

Richard said...

OinkOink也要乖乖听话哦,不然不疼你哦,有空才买lollypop给你mum mum...OK!

franlanto said...

Richard,
什么工夫到家? 什么小巫见大巫啦? 我给你搞糊涂了。我是失望没好戏看啦!

Ah Oink,
你和我等的是不一样的东西啦!哈哈。。。

Michelle said...

看来我是太迟了!Richard 你真是有口福哟!

Oink Oink said...

Richard,

Lollipop is for Piglet ok? Don't u think u can try to pacify OinkOink with that, I want my 糕点!!哈哈。。。
:-D

Richard said...

Michelle,
不算迟,最低限度还来得及留言,以后有没有机会就不知道了。

Oink,
peisei lah, 就怕以后连Lollipop都买不起咯。

franlanto said...

Hello Richard,

Hope you are well. 加油! :))

Oink Oink said...

Richard,
Wow.. So happy to see your blog alive again(at least can leave comment liao). After seeing so many wonderful blog friends showing their concerns, you must have felt 人间有温情 right? Must see "open" abit ok? Smile...Hehe...
:-D

Irene said...

展开笑颜,迎接每一天!!

Richard said...

感谢 Mary
感谢 OinkOink
感谢 Irene
我已经在Irene的Blog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