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 早来的端午节Part 2 ≈

接到了第二通来电,意味着端午节的脚步更近了,对,还有四天!!!!
最兴奋的是..........温馨"粽"礼又到来啰,这回还是Irene师傅的新尝试,新口味粽子勒!!! 相信各位要羡慕我"多多"下咯。
注意小心口水流在键盘哦!!!.......

新口味粽子

Rempah Udang 粽Rempah Udang 粿粽花生粿粽椰子粿粽咖哩鸡肉粽

不忘感谢Michelle送上在黎明时分亲手包扎的咖哩鸡肉粽以及再次半夜递送这份"新尝试"到我家,Thank You once again!!!

Sunday, May 17, 2009

≡ 早来的端午节 ≡

接到了一通来电,就立刻感觉到端午节即将来临,虽然还有十二天,但已经嗅到粽子的香味了,这份温馨当然又是来自Irene的咯,感谢Irene亲手包扎的炒米粽子,吃后嘴颊留香.......回味无穷......Yummy!!! 还要感谢Michelle半夜递送这份"粽"礼到我家,Thank You!!!

Sunday, May 10,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