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全新Hello Kitty別墅

全球首間Hello Kitty別墅在今年7月開業,吸引不少fans湧到新竹入住,以這間粉紅色英式設計的最受歡迎,平日也要預約3個月。

面圓圓又無嘴Hello Kitty,瘋魔無數女fans。為滿足香港fans的慾望,踏上台北Hello Kitty之旅,除了入住全新Hello Kitty別墅,再到主題餐廳嘆High Tea,臨走前仲Hello Kitty候機室影下相,買特色手信。短短的周末假期,Fans滿足晒。

管家24小時輪班侍候住客,十分周到。下午入住後,隨即奉上下午茶點,曲奇餅和雪糕的賣相吸引,味道亦不俗


♦♦夢想成真♦♦入住全球首間別墅♦♦
從台北桃園機場乘巴士到桃園高鐵站,轉坐高鐵往新竹,步出車站便眼前一亮,一輛可愛的Hello Kitty專車就停在面前,接載而展開夢幻之旅。半小時後便抵達目的地,一位穿上制服的管家已在大堂等候,帶領轉乘Hello Kitty Golf車直達別墅門口。

客,飯廳都布置成粉紅色,牆上有Hello Kitty木刻................

別墅的擺設及用品,包括電話,杯,紙巾套等統統都有Hello Kitty的樣子,令人恍如進入了Hello Kitty的夢幻世界。

Thursday, April 16, 2009

Happy Birthday to Irënë ♪♫

光阴似箭→→去年的今天,在此时此刻,我为一位珍贵的朋友庆生,今年也不例外,不同的是我以最简单的方式,没有动画也没有点缀,但百分之百的真诚来献上祝福......Irene......生日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继续用欢声笑语和烘焙功夫带领着Kaypo Club Pte Ltd...................Chèërs!!!